追女生用欲擒故縱的方法>





搭訕女生的第一句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馬路上遇到了一個摔倒的老爺爺,可能你會猶豫,再三不願意上前去攙扶,在吃飯的時候你碰到了有一些小女孩被騷擾,可是因為你怕惹麻煩,所以你不願意上去幫助她,這樣的社會如果一直繼續下去,那麼人和人之間的這種冰冷,就會變得更加的恐怖,真愛橋自從出現以後,真愛橋效果顯著給大家帶來陽光。

算一算自己有多長時間沒有主動的關心過其他人了,總是抱怨生活對自己不公平,總是抱怨的朋友之間慢慢疏遠,總是抱怨著家人對自己不關心,那麼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主動地關心其他人,有沒有對陌生人有一個貼心的微笑,面對這些危機的時候,自己有沒有勇敢的去幫助別人?這些問題煩死之後,就懂得了自己的不足。

真愛橋效果之所以非常的顯著,就是因為喚醒了每一個人心中的那片陽光,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愛心的,之所以不願意去主動地關愛別人,不是因為我們自私,而是因為這個社會把我和女生看電影們影響了,而是因為這個社會把我們禁錮了,把我們心中那一片有愛心的陽光遮擋了。

真愛橋效果主要就是為了能夠讓大家的愛心得到倡導,可以開始陽光的生活,能夠認識到,在生活當中不僅僅只有那些負能量的新聞,還有非常多的正能量,還有非常多的美好等待著我們去挖掘,只需要自己主動的邁出那一步。

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加入收藏

撰文 / 7年級創業家-林修禾

關聯關鍵字: 真愛橋, 鄭至航, 兩性, 交友, 人際, 自我提升

2014/01/29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

真愛橋:要真愛,讓創業家幫你橋到底!1

從自己的初衷出發,創立可以帶給別人與自己的幸福,

真愛橋品牌創辦人Stark是我的好朋友,從他2008年創業一路走來,慢慢看到他品牌的壯大。從一開始的個人工作室,到現在擁有自己的辦公室與10位夥伴,粉絲團也超過22萬人,除了為自己創造幸福外,也協助更多朋友創自己的幸福。

真愛橋主要是建立兩性關係的平台,而這樣的平台會成功,我認為是創辦人Stark堅持自己創立品牌的初衷,且將自身經驗轉換成對客戶有價值的實務知識,再輔以網路行銷,才能創造今日的成績。以下有我與Stark的訪談,期望給予創業家們一些啟發:

一、創立真愛橋的背景、動機為何?

Stark回應:

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自從爸媽離婚後,從小都是由爸爸一手帶大,所以從小就非常渴望有一個充滿幸福的穩定關係。不過在追求理想的幸福同時,雖然和異性朋友都能夠順利相處,但總是不斷的被拒絕、發好人卡。

雖然不斷的被拒絕,但是在我心目中,我還是非常渴望擁有那種幸福美滿的關係,所以我不放棄的去朝這個方向邁進,花了許多時間翻遍有關兩性、人際溝通、自我成長、心靈成長與心理學的相關著作,並且花了許多費用上專業大師的課程、訓練談吐能力,在經過不斷操練、累積經驗後,終於追求到當時心儀的對象,只不過由於當時想法還是太過單純、衝動,雖然可以順利交往,但很容易就分手了,對象從一開始都沒有穩定過!為了能夠改變這樣的狀況不斷重演,再次到各個地方累積更多的知識、調整自我內在的心態,最後終於找到心靈及各方面都能契合的穩定伴侶,這是一個充滿疤痕及淚血換來經驗的過程。

商品推薦:跟著Benny一起快樂每一天塗繪套書

告白不失利

不管聽得見聽不見

不管看得見看不見

我還是喜歡自己,和這個世界

我要每天做一件讓自己想起來都會嘴角翹翹的小事

把灰灰的每一天,都變成很不錯的一天!

你好,我叫Benny!

我有長耳朵,但聽不見;我有大眼睛,可是只剩下七公分的視線。

不過我會畫畫,你願意聽聽看,我的故事嗎?

我有30個願望,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,

我很認真的想在還看得見的時候完成它!

想做還沒做的事

想說還沒說的話

想去還沒去的地方

不要猶豫了,現在就去做吧!

看我,

就算拄著拐杖、戴著墨鏡

也要很帥氣的走在自己的路上

我要把每一天,都過成很不錯的一天

你呢?

今天為自己做一件開心的事情了嗎?

韓國超過10萬人同時被感動!

2015年韓國最大網路書店YES24-讀者票選最感人圖文書之一

呼~~微涼的風吹拂過身體,仰望著滿天白雲,吃著美味無比的冰淇淋,

小小的滿足,會變成大大的快樂唷!

你今天找到快樂的種子了嗎?

◎前作《即使如此,這一天也不錯》榮登誠品暢銷榜、金石堂暢銷榜TOP1

◎2015年韓國讀者票選最感人圖文書作者,小兔子Benny延續感動數十萬人的魅力,繼續帶領你為今天的自己加油打氣

忙碌的腳步、匆促的生活,

是不是讓你忘記微笑了呢?

跟著Benny將繽紛的色彩隨意地揮灑在畫紙上,

看著可愛的圖畫一點一點被填滿美麗的顏色,

心情也似乎漸漸地被撫平,

有種溫暖的小小幸福感從心底散發開來。

Benny也在畫中留了一些訊息給你,

一邊畫可以一邊想想,聆聽自己心底的聲音,

並把當時的感動用文字記錄下來。

別忘記,

每天給自己一點點的時間,

為自己補充大大的幸福能量。

準備好了嗎?

來為今天的自己塗上可以快樂一整天的幸運色吧!

  • 出版社:春光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2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36729



arrow
arrow

    randyd84i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